close

想了好久的韓國,這次多虧了貞姐....不然還真找不到人陪我去....哈哈哈!!!

韓國的第一站,目標 - 釜山~~~

為什麼不是首爾咧...?!因為...釜山航空新開航線咩,啊就機票便宜啊 ^___^

 

凌晨起了個早,有多早?坐5:16分的和欣你說早不早  @@

雖然是下午一點多的飛機....但桃園就是好遠咩~~~誰叫高雄沒有便宜的機票 >"<~

 

去到第二航廈已經多了釜山航空的指標~~2月來的時候還沒注意到呢~~

DSC01206.JPG  

這是今天要搭的釜山航空!雖然很便宜,但還是有飛機餐唷~~

不愧是韓國的航空公司,韓國人果然什麼都要加辣椒啊....不過不會辣啦,韓國飲食除了價格較高外,還蠻符合我滴口味的~  ^___^

DSC01244.JPG  DSC01255.JPG  

到釜山嚕~~在機場的電視牆正在撥著我不知道是哪個節目的綜藝節目  ^++++^

DSC01258.JPG  

釜山的金海機場,現在有Korea Pass可以買~

興沖沖的往7-11去問,店員卻告訴我沒有這咕東東...怎麼醬子....

DSC01257.JPG  

沒想到一走出7-11就看到前方有個Korea Pass櫃枱.....

DSC01194.JPG  

原來是在這裡買啊 ^__^"

現場會給你一本使用手冊跟你滴卡~~

現在去有活動唷~~~如果沒有買PASS的話,登記一下後美麗的服務人員也會送你一張含WON5000的卡!

這個送的金額使用範圍為交通工具,我是拿來搭公車啦....

聽說在釜山可以使用T-Money,但第一次去韓國的我哪來這種東西,有這張卡方便多了~~~

不過我沒問儲值的地點....官網有寫說很多地方都可以儲,但是我沒有要坐那麼多趟啊....就沒問了  ^__^"

所以我的卡是WON50,000的PASS+免費WON5,000的交通卡

DSCF2960.JPG

DSCF2959.JPG  

不過這張卡....說實在的...讓我有點無言 ~___~"

坐公車很好用!但是購物上.......爛!!

我後面去海雲台那邊的樂天百貨時,小姐搞了半天還是沒法用....

看櫃姐們一直打電話幫我詢問看的我都累了,最後我還是告訴她們...."Pay cash"  =..="

櫃姐看我拿現金出來要付時那鬆了一口氣的表情叫人印象深刻啊~~~~

因為等了很久,到最後我連問退稅都懶的問了....樂天百貨是我唯一一間沒問但是應該確定可以退稅的地方....

空虛的是...為了折價券而去買的PASS,最後我一張都沒用到  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